详细分析高手开球技巧

  编者按:现在很多的人都加入高尔夫运动,开球是打高尔夫基础的一个动作。你知道开球中也有技巧吗?高尔夫中开球技巧都有哪些呢?

  挥杆动作分解:

  1.准备:击球准备时,双手下垂,使双手的手掌根与下巴处在一条线上。球、球杆的握柄和双手在左腿裤线的内侧,左臂和杆身形成一条直线。这种姿势能让挥杆轨迹形成宽的椭圆形,打出略微向上的击球。

  2.上杆:慢而低的上杆,左手臂推动球杆后移,手腕不要转动。关键是动作要慢,当然也不可能太慢。随着球杆已经向后上杆,双臂和肩膀形成三角形,保持这个三角形不动非常关键,有助于产生略宽的挥杆轨迹和充分转体。在上杆过程中,扭转肩部及髋部。

  3.上杆至顶点:整个上杆动作是一个重要的步骤,上杆动作直接决定整个挥杆动作的稳定性,许多人过度表现得太急。

  事实上,当你完成了上杆,球杆到达顶点的时候,需要做一个微小的停顿。这个停顿可以保证挥杆的流畅,而不会由于双手、双臂和双肩力量急速转变引起错误动作。

  4.下杆并击球:下杆并击球是整个挥杆过程中的关键的动作,保持动作稳定性是高尔夫球强调的基本要求。下杆时,尽可能保持上半身的弯曲。重心向前面的左脚轻轻转移,释放球杆通过击球点。

  许多人在杆头击球前总喜欢手臂用力以增加挥杆速度,严格地说这是不需要的。因为双手故意用力会改变正确的挥杆节奏与挥杆动作。

  下杆开始的时候,重心开始慢慢移动,上体保持着脊椎的转轴的不偏移,这样,姿势呈蹲坐状,利用身体的转动形成一股扭力。右臂形成字母形状,这种姿势和动作使下杆时杆头滞后于双手,从而在杆头接触到球时,形成了相当快的杆头速度。

开球技巧 挥杆动作 高尔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