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分析高手开球技巧(3)

  倒置球杆,轻松增加击球距离

  将一支球杆倒着握住杆头,按照正常的站姿握住球杆,准备击球注意聆听挥杆过程中杆身与空气发出的声响。

  在挥杆的过程中,杆身会发出声响。多挥两次,注意在挥杆的哪一个部分声音响

  声音响的地方应该是在身体的左边,也就是击完球的随挥动作中。这个训练能够让你获得击球时候的杆头速度,增加击球距离。

  点评:

  1、声音的大小是和杆头速度成正比的,如果声音越大,杆头速度也更快。许多初学者会在下杆的时候使劲发力,声音就会集中在下杆的过程中,也就是 在自己击球的右侧发出,那么你就需要进行调整了。

  2、这个训练有助于测试杆头速度。距离是和杆头速度成正比的,一个完美的肩膀转动和重心转移,都会让你增加杆头速度,辨别这个声响,能够让你增 加击球距离。

  正常的挥杆之后,变换一种方式再挥一次,比如增大肩膀或者腰部的转动,聆听两次挥杆的声响,就能辨别哪一个杆头速度更快。

  职业秘笈:

  进行这项练习的时候,尽量不要用长杆去练习。长杆可能击打到地面,给手臂等身体部位造成伤害。另外,可以与你的朋友一起比较挥杆的声响。

  总结:高尔夫开球技巧你们都学会了吗?高尔夫指南:高尔夫中每个小动作都是有作用的,掌握这些小动作里的技巧也是至关重要的哦!

开球技巧 挥杆动作 高尔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