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分析高手开球技巧(2)

  5.送杆:击球时相当用力,动作迅猛,球杆速度快,双臂充分前伸,把球杆全力挥出。这时头部仍然保持在靠后的位置,下巴正对这右肩,这样能保证把球杆用力挥出。

  6.收杆:收杆时,完美的平衡使动作节奏非常顺滑。

  原则:距离和准确性是高尔夫永远追求的目标。

  击球点:以甜蜜点,即杆面的重心点击球,打出的球才会飞的又直又远。

  站立姿势:双脚太紧或太开都将增加击球的失误,直立时脚后跟与肩同宽,微曲双膝,直到膝盖刚好在脚背上面,然后弯曲腰部,保持脊背平直,双臂轻松伸直并自然下垂,指尖离膝盖大概3英寸的距离。

  握住开球木,让杆头向上与下巴成一条直线,杆柄此时自然下垂在两脚之间,双腿不要动,往右微斜身体,直到杆柄接触左腿的内侧。这就是头、双肩、脊背、腰部的正确位置。

  站直时脊椎与地面的角度90度,然后弯曲膝部,上身从髋部前倾大概45度,那就是一个合适的脊椎角度,在挥杆过程中要保持这个角度。  常见错误:耷拉着双肩和弓起背部。

开球技巧 挥杆动作 高尔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