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也需补VC DIY面膜让肌肤“吃”水果(3)

  糖尿病人测血糖前要避免补维生素C

  有很多因素会干扰血糖仪的数值,维生素C就是其中一种。目前市场上血糖仪的技术都采用生物酶法,主要应用葡萄糖氧化酶及葡萄糖脱氢酶的方法,维生素C会干扰酶的反应过程,使数据不准确。

  因此测血糖前要避免大量服用维生素C,同时还有些药物像扑热息痛等也同样有干扰作用。

  之所以维生素C有干扰作用,源于其具有很强的还原性,会和尿糖试纸中的药剂发生反应,从而得到假阳性的检测结果。以此来安排每天的饮食和运动,就有可能导致低血糖反应。

  尽管使用试纸检测尿糖十分方便,尿糖试纸也很便宜,但尿糖只能粗略地反映血糖的水平,有时单测尿糖有可能掩盖病情。因为血中葡萄糖过多,肾脏会将其过滤出来,通过尿液排出体外。并不是血糖一超标,尿糖检测马上就会呈现出阳性。

  只有血糖超过10毫摩尔/升,才可以在尿液中检测到葡萄糖。而按照糖调节受损的诊断标准,血糖只要超过5.6毫摩尔/升就算超标了。如果不积极地进行医学干预,日后就有可能发展为糖尿病。

  家用尿糖试纸是通过肉眼进行比色的,所得结果十分粗糙,因此,还是要将测尿糖和血糖结合起来用才好。

  总结:现在都知道肌肤怎么吃维生素c了吧,肌肤补完该人补了养生堂维生素c就是养生堂系列一款很好补充维生素c的养生产品

养生产品 养生堂天然维生素c 维生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