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也需补VC DIY面膜让肌肤“吃”水果

  编者按:维生素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因为这是我们人体每天必须摄入的营养元素。你知道肌肤也能吃维生素c吗?怎么让肌肤吃维生素c呢?

  水果面膜一:西红柿面膜>>>养生为何这么火 看养生堂视频

  需要材料:新鲜西红柿若干

  自制方法:将西红柿洗净,切成薄片。

  使用方法:将西红柿片敷于脸上,保持15分钟后就可将西红柿取下,用清水洗净即可。

  美容功效: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的西红柿是美容护肤的一大佳品,其丰富的茄红素,美白功效一流,祛痘功效也是值得一试的。

  水果面膜二:柠檬面膜

  需要材料:柠檬一个、面粉75ml、清水100ml

  自制方法:将柠檬汁用榨汁机榨取成汁,加入清水和面粉搅匀调成膏状,搅拌均匀后敷于脸上15-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每星期可敷2至3次。

  美容功效:柠檬蕴本身还有含的柠檬醋就有淡化雀斑、黑斑和美白的功效,配合面粉敷面,有助肌肤更清爽、润泽以及细致。

养生产品 养生堂天然维生素c 维生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