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规则 不可打球怎么重新抛(2)

  切杆技术 运用不同的球杆处理果岭边球

  “切杆”是果岭边沿的击球,可能离果岭只有几码距离。这种击球需要球落在洞口附近,然后一推进洞。这样能让你打出标准杆或尽量降低杆数。切杆击球在空中距离少,滚动距离多。

  很多人总是用同一根球杆切杆。“劈起杆”似乎是普遍的选择,但仅仅用一根杆并不是打这种球的好方法。

  如果距果岭边距离较短,而到球洞距离较长,好用杆面角较小的球杆。像6号铁或7号铁击球较低能让球更快朝球洞滚动。这种打法更安全更简单,成功率更高。

  让球的飞行高度低一些是比较安全的。所以就要选择能让球第一次弹跳就落在果岭上(如果可能的话),然后剩下的距离是滚动前进的。

  所以,如果距离较短就用劈起杆或9号铁,如果距离较长就用8号、7号或6号铁。如果距离非常长,而滑道又很窄时,甚至可以用5号或4号铁。

  这种打法需要多多练习,然后才能针对想要的击球效果来选择合适的球杆。不要每种击球都用一根球杆。通过选择球杆来控制距离,而所有这些切杆的上杆动作都很相似。

切杆技术 抛球 降低杆数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