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规则 不可打球怎么重新抛(3)

  劈杆是指距离果岭稍微长一些的击球,大概20到60码。不要全挥杆,大概半挥或3/4的挥杆。

  这种击球需要用劈起杆和沙杆。与全挥杆动作非常相似,只是上杆短一些。双脚距离近一些,站位稍微打开。

  距离由挥杆长度和节奏来控制。上杆长能带来更大杆头速度和更长距离。在击球前要决定球的落地点。

  我建议在劈杆前先空挥两杆(切杆也一样)。要感觉和想象球的飞行。空挥两杆学习更好地控制距离。

  对切杆和劈杆而言,一旦选择好了合适的球杆,就开始挥杆。不要往起捞球,让杆面本身的角度使球飞向空中。我经常看到球手试图“捞球”,结果都不好。

  所有击球都需要在脑力和体力上做好准备。好的高尔夫击球来自于好的预备姿势。不要低估了这些因素的重要性。

  确保尽量花时间练习切杆和劈杆,肯定会帮助你降低杆数

  总结:现在你们都知道不可打球怎么重新抛了吗?高尔夫指南中提到如果你不学习高尔夫规则,那么你就不能说你会打高尔夫。

切杆技术 抛球 降低杆数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