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条比较有趣的高尔夫规则(3)

  凯尔教练揭秘 三大挥杆关键点

  保持身体中心。尽管在挥杆过程中伴随着身体重心的转移,也就是侧向运动,但在上杆过程中,身体中心不能超过右脚内侧,下杆过程中不能超过左脚外侧,也就是说挥杆还是围绕身体中心的转动为主。如果身体横向运动过多,挥杆就会变得非常不稳定。

  保持节奏和韵律。这是我们听到的关于挥杆多的提示之一,也是高尔夫运动中重要的一点。按照自己的节奏挥杆,即不能太快,也不宜太慢。否则合理的挥杆顺序就会被打乱,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

  保持身体平衡。身体平衡是保证挥杆质量的基础,只有控制好身体的平衡,才能够更好地控制挥杆以及弹道。无论是在挥杆过程中,还是终的收杆,都应该保持身体的平衡。时刻提醒自己检查这三个关键点,就能够保持良好的状态。

  总结:现在你们都明白了文中所说的规则了吗?高尔夫指南中有提到其实高尔夫规则和高尔夫技巧一样的重要,不要光顾着学习技巧把规则给忽略掉!

挥杆关键点 暂定球 高尔夫技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