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膏可排毒养颜 教你自制7种按摩膏(2)

  自制瘦腿按摩膏 轻松消水肿预防静脉曲张

  活力按摩油

  充满热情活力的葡萄柚和柑桔混合精油,能让你在一大早就神清气爽,而且随时散发清新的香气。薰衣草柑桔精油能改善敏感肤质,而且这种美妙的精油还有驱蚊的功效,适合夏日或出国度假时使用。

  材料

  250 ml甜杏仁油、5滴葡萄柚精油、10滴柑桔精油、2滴薰衣草精油

  作法:

  1、将所有材料倒入玻璃瓶里,轻轻摇晃,使之充分混合。若使用透明的玻璃瓶,则要存放在不受日照的地方,以免精油变质。

  2、清晨将精油涂抹在肌肤上,想像著你正在一片薰衣草花香中苏醒,地中海的微风轻轻吹拂,遥望眼前的一片杏仁和柳橙园。

  注意:

  如果你对坚果严重过敏,就不能用甜杏仁油,可以换成葡萄籽油或葵花油。

  如果你可能会在阳光下活动,就不要使用柑橘类精油,否则皮肤会对阳光过敏。

  工具:

  搅拌用的碗、汤匙、有盖子的暗色或透明玻璃瓶

如何自制按摩膏 按摩 按摩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