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膏可排毒养颜 教你自制7种按摩膏(3)

  作法:

  1、将甜杏仁油和所有精油混合,再加入海盐一起搅拌。接著倒入暗色玻璃瓶,若使用透明玻璃瓶则需放置在没有日照的地方,以确保香气不散失。

  2、在使用按摩盐之前,先将脚洗净,并在温水中泡五分钟,以软化脚部皮肤。将脚擦干后,舀出约一个手掌份量的按摩盐,将脚放在脸盆或浴缸中,以免弄脏浴室。

  接著按摩双脚,特别注意有硬皮的地方。之后用温水将盐冲洗掉,并用毛巾轻拍干,如此双脚就完全不一样噜。记得穿上棉袜,以免到处踏满自己油腻的脚印,而且穿上棉袜还可以让油脂渗进皮肤,产生滋润作用。

  静脉曲张专用霜

  材料

  200 g可可脂、30 g椰子油、20 ml金盏花油、2大把金盏花,包括花朵、茎和叶、15滴杜松果精油、15滴柠檬精油。

  工具:

  不锈钢锅、木质汤匙、薄棉纱、有盖子的暗色或透明玻璃瓶

  作法:

  1、将可可脂、椰子油和金盏花油,一起放入厚底大型不锈钢锅,用小火加热融煮。

  2、将金盏花加入热锅里,用木汤匙搅拌均匀,等到产生泡泡时,将锅子移开瓦斯炉,放置一夜。

  3、隔天,再加热油脂,使之融化,接著用薄棉纱将金盏花过滤掉。后将精油加入混合,然后将乳霜倒入玻璃瓶里,等待完全冷却。若使用透明玻璃瓶则需放在不受日照之处,以防精油变质。

  总结:按摩膏可以清洁肌肤防止肌肤衰老和松弛,不仅如此按摩膏还可以清洁皮肤表面赃物,让哪些有营养的美容品更好的吸收!

如何自制按摩膏 按摩 按摩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