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美容按摩去皱抗衰 帮你按走脸上皱纹(2)

  去皱抗衰老 美容7个小常识要记牢

  仰睡

  很多人觉得仰睡不舒服,但是其实仰睡可以减少脸部的皱纹。所谓仰睡,就是平躺、正睡,正所谓天大地大我大的睡相。这种睡眠姿势不但可以使全身肌肉放松,还可以减少脸部皱纹。所以,对于女性来说,适当的仰睡可以预防脸部皱纹出现,抵抗衰老。

  另外,根据美国皮肤病学会的研究,侧睡会增加脸颊和下巴上的皱纹,而趴着睡会让你的额头沟壑纵横。因此,好仰睡。  别揉眼和眯眼

  眼部细纹产生的根本原因还是干燥、缺水,眼周的皮肤太单薄,保护能力弱,水分易蒸发,较面部其它部位容易产生皱纹。亦有很多原因是自己造成的,因为很多细纹是表情纹,所以要管好自己的双手,千万不要大力揉眼睛,不要眯眼或使劲看东西。

  美国皮肤病学会认为,像眯眼瞧东西这类重复性的脸部运动会使脸部肌肉过度劳累,终形成皱纹。所以如果看不清,就戴上合适的眼镜吧。

  多吃鱼

  特别是三文鱼。三文鱼及其他深海鱼不仅是蛋白质的重要来源,它们还富含一种名叫欧咪伽-3的必需脂肪酸,这种脂肪酸能滋养皮肤,有助于减少皱纹。

  还可以多摄胡萝卜、番茄、马铃薯、动物肝脏、豆类等富含维A和维B2等有益于眼睛保护的食物。

去皱抗衰 按摩 按摩去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