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做脸部SPA 轻松变成小脸女王(3)

  4个瘦脸方法让你无比上镜

  一、洗脸瘦脸

  在洗脸的时候,MM们可以尝试着用热水将毛孔打开,然后用冷水将毛孔收缩,接着用手掌轻轻的拍打脸部。

  经常使用这个方法洗脸,能使你的脸部变得更加紧致,还能有效的促进脂肪加速燃烧,达到瘦脸效果。

  二、仰身翘首

  立正站好,挺直腰身,双手叉腰。利用身体的力量将上半身向后仰身,同时将头部顺势向后仰,保持该姿势片刻后缓慢恢复原姿势,反复练习该运动直至身体感到酸累。

  这个运动能使身体得到锻炼,还能让你远离双下巴,轻松减肥瘦身。

  三、侧向提捏

  双手放在脸部,利用指腹由内向外侧轻轻的提捏,反复练习该运动直至脸部略微发红发热。

  这个运动能使MM们的脸部变得更加纤瘦,它能促使脂肪加速燃烧,让脸部淋巴加速循环,常练习你就能轻松成为瘦脸美人。

  四、按压脸部

  将双手紧握成拳,然后利用指关节由下至上轻轻的按压脸部。

  反复练习能有效的促进脸部脂肪加速燃烧,轻松瘦脸。心动的MM赶快尝试看看吧。

  总结:SPA是很多白领的爱因为SPA不仅可以缓解疲劳还可以美容养颜,你有做过“脸部SPA”吗?没有就赶紧试试吧给脸部做个SPA轻松变成小脸女王!

SPA spa按摩 瘦脸spa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