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 打高尔夫选对球很重要

  大家都知道高尔夫是一项绅士的运动,高尔夫也是一项高消费的运动,但是朋友们,你们知道吗?高尔夫球还有种类之分,话说我们平时在电视看到的球没有分别啊,接下来就一起随小编去看一看吧。

  高尔夫球

  1.单层球(One-Piece-Ball)

  这种球也可以叫做一体球或一件头球,一般仅用于练习或用于练习场(Driving Range)。球体由硬橡胶压制而成,并且涂漆。

  2.双层球(Two-Piece-Ball)

  这种球也叫做双体球或两件头球,是常用的球。球心外面为硬橡胶或塑料,或者是其混合物(配方通常保密)制成外壳,厚度约为1毫米。由于外壳质地不同,成分不同,坚固性与抵抗力(Durability)不同,硬度不同,颜色以及凹痕不同,就产生不同的特性与效能,表现在击球的高度、远度与滚动性等方面。

  从球的结构本身并不能推断出其功能如何。双层球,即由一个大的球心和一个相对来说较薄的外壳组成的球,过去被称之为“远距离球”(Distance Banlls)。球的飞行距离较长,因为它倒回旋较少,速度较高,球手击球时有硬实的击球感。运用先进的工艺手段已可以制造出这种效能较高的比赛用球。这种球较软,旋转快,因而深受PGA巡回赛选手们的青睐。市场上大多数飞行距离远,或者说抗损耗的高尔夫球均采用这一结构。

高尔夫 高尔夫球 高尔夫球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