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7养生堂视频:王耀献讲更年期症状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卫视养生堂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周伟

发表时间:2013-05-20 09:45

  更年期是我们每个人都会遇到的只不过症状在女性的身上更为明显,你知道更年期有哪些症状么?今天我们请来了王耀献做客养生堂视频给我们讲解更年期症状

  本期节目请到的嘉宾是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肾脏病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耀献,讲更年期症状。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更年期症状

  肌肤老化

  这年龄的增加,这女性也很容易出现肌肤衰老的危机,脸部皱纹就是明显的标志,而且在脸部还会出现一些松弛的情况,而这些都是因为脂肪弹性组织逐渐减少所导致的情况。

  心血管老化

  年轻的增长,其心脏会有内膜增厚的现象,导致的原因大多都是因为心脏结缔组织增加而发生的,其实类质脂沈积,心脏各瓣膜和其他结构钙化所致。其实血管的弹性变的越来越弱,这些都会直接导致女性的心血管老化情况。

  消化器官老化

  很多人会明显的发现,年龄增长,其消化器道平滑肌的纤维及腺体会逐渐萎缩,这是因为肠胃的结肠和胃腔慢慢在增长,终会失去了弹性。而发生这些改变的原因大多是因为不规律的饮食生活和情绪的不稳定而导致的。

  泌尿器官老化

  人体的肾小球滤过率功能在逐步减少,而且在血中尿素氮开始上升,其肾小管的功能明显有所下降,其尿浓缩功能也会出现呢激素下降的危机。所以进入更年期以后,很多人都有了在夜间老上厕所的危机。

  生殖器官老化

  生殖器官开始出现很明显的衰老现象,这些都是因为性腺功能逐渐减退所致,这些都会直接影响其女性的性格、情绪等,如果不能够健全的面对这些,那么这些都会直接导致女性更年期症状很是明显。

  神经系统老化

  随着身体机能的老化,脑组织也会逐渐开始出现萎缩的情况。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期嘉宾介绍

  王耀献

  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曾任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肾病中心主任、肾内科主任,现任医疗院长,兼任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肾脏病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华中西医结合临床杂志》、《中国社区医师》编委。长期从事现代中医肾脏病临床、科研工作,曾参与国家“七五”、“九五”、“十五”科技攻关计划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课题等项目研究工作,其中关于糖尿病肾病的研究成果获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著有《中西医结合肾脏病诊疗学》、《内儿科疾病新疗法》、《肾脏病中西医诊治》等,发表论文三十余篇。获2004年度北京市五一劳动奖章、北京市教育创新标兵。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