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方法 糙米减肥法帮你塑造火辣好身材(2)

  4、黑芝麻糙米粥

  材料:糙米1杯,黑芝麻2大匙,水14杯,白砂糖适量。

  做法:

  ①糙米洗净沥干。

  ②锅中加水14杯煮开,放入糙米搅拌一下,待煮滚后改中小火熬煮45分钟,放入黑芝麻续煮5分钟,加白砂糖煮溶即成。

  5、地瓜糙米粥

  材料:地瓜60克,糙米2杯,水1500c.c.。>>>夏季减肥食谱 六大食谱消积排毒减少脂肪

  做法:

  ①将地瓜切细丝,备用。

  ②糙米与好水装于锅中,以小火炖煮30分钟,再加入地瓜续煮20分钟即可。

  6、薏仁糙米粥

  材料:薏仁100克,糙米100克。

  做法:

  将薏仁和糙米一起放入锅中,水分则依个人喜爱的浓稠度增减,熬煮成粥。>>>9式美味减肥食谱 让你瘦不停

  7、番茄菠菜糙米饭

  材料:番茄1个,菠菜100克,糙米200克,橄榄油、盐、酱油等调料适量。

  做法:

  ①事先将糙米洗净,用水泡8个小时左右。

  ②把菠菜、西红柿洗净切好。将橄榄油倒入锅中,8成热后开始炒西红柿,之后加入糙米炒熟,用酱油和盐调味,后快出锅时倒入菠菜叶,简单翻炒即可。

减肥 减肥方法 减肥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