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健康 女人要美丽终生不离豆(3)

  5. 电视开着就不要坐下

  看电视的时候只需要用眼睛而不需要做任何动作,正是运动的好机会,也不需要你做高难度的运动,只要低限度地走动走动即可,重要的是:不要坐下!

  6. 不要光靠跑步来减肥

  很多女性会选择跑步来减肥,每天去疯狂“挥汗”跑半小时,其实跑步会造成膝盖很大的负荷,如果运动不当很容易让膝关节磨损受伤,如果要坚持跑步的话,还要做全套的下肢肌肉和关节的拉伸、放松。

  德国蜂腰女孩引起了我们的关注,她为了拥有纤细的腰围,长期穿紧身衣,致使腰围只剩40.6厘米,那么长期穿紧身衣的危害你清楚吗?下面我们来看一看紧身衣中的女性健康知识

  1、令肌肉松弛

  大部分女生爱穿紧身裤都是因为它可以修饰腿部的曲线,不过如果长时间穿紧身裤会让你的下身线条“走形”哦!这是由于紧身裤长时间的紧紧包裹住大腿、臀部及腹部核心肌肉,这也就会取代了肌肉的原本功能,从而让你的肌肉变得越来越松弛,后让你的腿部、胃部都会变得比较松垮,看起来也就会显得更胖。

  2、影响血液循环

  白领平常上班的时候都坐在办公椅上,周末宅着也是长时间坐着,更要命的是还长期穿紧身衣!这样就会让本来就缺乏运动的下肢会被紧身裤紧紧的勒住,血液循环变得更加不畅,于是就会出现冻疮、脚底冰凉、腿麻腿软等症状了。

  3、加剧痛经及经期不适感

  月经期间很多女人也喜欢穿紧身裤,因为这样可以把渗漏的风险降到低,但其实如果裤子过紧就会会对小腹造成压逼,影响到自身的血液循环,这样就可能会加剧痛经现象以及经期的不适感。同时,紧身裤还很可能会摩擦到娇嫩的会阴,这样就会让会阴充血水肿,紧贴和密封的环境还是细菌喜欢的,因此会增加致病的几率呢。

  4、腹股沟变黑

  长期穿紧身裤还有一大危害,就是会让腹股沟的皮肤颜色变深,这是因为腹股沟位置的皮肤相对比较细嫩,如果长期都一直穿紧身裤,织物就会与皮肤频发你的进行摩擦,形成色素沉淀,不只会让你的肤色变暗,严重的时候还可能会诱发皮肤炎或毛囊炎呢。

  总结:上面我们为您介绍的女性健康知识对您的身体健康和美丽容颜是不是很有帮助呢?女性的美丽来自于健康的身体,只有身体健康了,才能由内而为的散发出动人的气质。想要美丽的你快保持住身体健康吧。

女性健康 女性健康常识 女性健康知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