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血糖仪 天天测血糖保健康

  现在的很多老年人,都会有血糖高或者低的现象。老年人血管慢慢老化,能力下降,而且又缺乏运动。很容易出现血糖异常现在。这对老年人的身体有很大影响,但不能经常去医院检查,太过繁琐。小编给大家提供一款在家就能测血糖的仪器。希望大家认真观看。

  强生血糖仪

  详细介绍结果范围 1.1-33mmol/L(20-600mg/dL)

  校正 校正为血浆血糖值

  血样 新鲜的毛细血管全血;

  血样量 1微升(少);

  测量时间 5秒;

  化验方法 葡糖氧化酶生物传感器;

  电源 一个可更换得3.0V(#2032或同等产品)锂电池;

  电池寿命 1000次测量,或大约一年(按每天三次测量计)

  葡萄糖单位 mmol/L或mg/dL;

  存储器 150个血糖和模拟血糖液测量结果;

  自动关闭 在停止使用2分钟后;

  尺寸 3.12英寸 x 2.25英寸 x 0.85英寸;

  重量 约1.5盎司(包括电池)(42.52g);

  特色功能 在停止使用2分钟后自动关机

  工作范围

  温度:12-42摄氏度/54-108华氏度 相对湿度:10-90% 血细胞压积率:30-55%

  系统存储条件:系统组件一同存放在摄氏4-30度(华氏39-86度)的条件下。勿冷藏,请避光保存。

  系统弃置信息:请使用通用的血液和接触过的物品都是具有生物危害的,并且按可能传播感染的物品进行处置。遵照当地政府规定,安全处置。

强生血糖仪 血糖 血糖高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