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参的吃法 4种做法健康美味吃不停

  西洋参是大家一直喜欢的食物,因为西洋参有很多的功效,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多的帮助。所以大家很喜欢食用,西洋参的食用方法很多,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西洋参的做法,希望大家可以学习学习。做自己喜欢的美味。

  西洋参的吃法

  西洋参煲鸡汤

  材料

  西洋参片,全鸡,枸杞,葱姜,青菜,盐

  做法

  1、全鸡去内脏处理干净,用刀在鸡上划几个口子,西洋参片、枸杞泡下冷水,将葱姜塞到鸡身上的口子里,放入滚水中大火煲煮去血沫。

  2、打盆凉水,将焯水后的鸡放进去,用手协助把鸡身上剩余血沫、葱姜去除。

  3、汤锅放入凉水(要刚刚没过鸡),将西洋参片枸杞塞入鸡身上的口子里,放入汤锅,煲煮至开后10分钟,转小火慢慢煲1-2小时后加盐即成。

  西洋参清炖羊肉汤

  材料

  羊肉,西洋参,山药,姜,大葱,花椒,料酒,盐,鸡精

  做法

  1、羊肉洗净剁成块,生姜切片,大葱切段,花椒一小把用茶包袋装好,再准备一小把西洋参

  2、羊肉入锅,水没过羊肉,倒些料酒,开火煮滚后,转小火继续煮5分钟(注意整个焯水过程不要盖盖子)

  3、焯好水的羊肉捞出,用流动的水冲洗干净,沥干水份

  4、干净的锅中放两小勺油烧热,放入姜片葱段煸香后,倒入焯过水的羊肉煸炒出香味。倒入一些料酒炒匀

  5、加足量冷水入锅,煮开后撇去浮沫,放入花椒包和西洋参盖上盖子同煮开后,转小火炖一个小时

  6、铁棍山药去皮切成滚刀块,放入汤中再小火炖15分钟,开盖加盐和少量鸡精,再炖10分钟即可

  西洋参炖鸡

  材料

  鸡腿5只,西洋参3段,姜片少许,木耳适量,枸杞子,油,盐

  做法

  1、鸡腿洗净控干水份,切块备用.木耳用水泡开后清理干净.生姜切片.西洋参用水冲洗一下浮尘备用.枸杞子(可选)稍微用水清洗以下.

  2、油锅放2匙素油,下姜片炒到生姜焦黄,捞出丢弃不用.

  

西洋参 西洋参泡水喝的功效 西洋参的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