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枣的吃法 红枣怎么吃最好

  红枣向来以补血益气而闻名,因而广受消费者喜爱,红枣不但具有补血的作用,而且还具有安神健胃等养生作用,因而经常被用作食疗之用,那么你知道红枣应该怎么吃么?红枣还有哪些作用呢?不清楚就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红枣的吃法

  1、红枣蜂蜜茶

  用料:红枣150克,冰糖50克。

  做法:加水350毫升煮熟,收干水分,捣成枣泥。再加入蜂蜜250毫升拌匀,盛在干净的玻璃瓶中,饮用时取1茶匙加入温开水即可。

  功效:红枣、蜂蜜都是温性食材,冬季喝一杯这样的茶可以补充元气,增加热量。

  2、旱莲草红枣汤

  用料:旱莲草50克和红枣20枚。

  做法:洗净放入锅中,加水适量,煨汤,熟后去渣,饮汤吃枣。

  功效:此汤具有滋补肝肾、养血止血的功效,适用于胃十二指肠球部溃疡出血、失血性贫血等。

  红枣枸杞粥怎么做?请看下一页

红枣 红枣的功效与作用 红枣的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