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月经不调 5招让月经准时

  月经不调的因素有很多,很多女性对于偶尔的月经不调病不会给予太多的关注,一旦恶化后果不堪设想。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预防月经不调呢?月经不调怎么办好呢?请看看下文小编的介绍吧。

  如何预防月经不调

  ●防止受寒

  一定要注意经期勿冒雨涉水,无论何时都要避免使小腹受寒。

  ●多吃含有铁和滋补性的食物

  补充足够的铁质,以免发生缺铁性贫血。多吃乌骨鸡、羊肉、鱼子、青虾、对虾、猪羊肾脏、淡菜、黑豆、海参、胡桃仁等滋补性的食物。

  ●调整自己的心态

  如果你的月经不调是由于受挫折、压力大而造成的,那么你必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而且如果你已经月经不调,保持良好的心态也是非常必要的。

  ●尽量使你的生活有规律

  熬夜、过度劳累、生活不规律都会导致月经不调。让你的生活有规律,你的月经可能就会恢复正常。

  ●必要时去看医生

  如果持续出血24小时后没有减少,而且出血量大,或者月经少到没有,应马上去看医生。

  月经不调怎么办

  1、血运不畅型

  血运不畅型表现为经血颜色暗沉,感觉黏稠,有时有血块,经血量多,经期7天或以上。好不要用卫生棉条;多吃黑色、红色、紫色食物;不要久坐,多走路,以促进骨盆的血液循环;喝些姜黄茶或用玫瑰花、红花、山楂泡茶饮。

月经不调 月经不调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