荐 挑选优质健康鸡肉法则有哪些(2)

  柴、草鸡等都称散养鸡,价格要贵不少。识别方法是看鸡爪。一般散养鸡的脚爪细而尖长、粗糙有力,而圈养鸡脚短、爪粗、圆且肉厚。

  5、看翅膀识别注水鸡

  鸡肉注水,破坏了肉的组织结构,使肉失去了原有的品质和风味,更严重的是还会造成肉类寄生虫、致病菌污染。

  可以看翅膀来辨别,如果发现上边有红针眼或乌黑色,那就证明已经被注了水。另外,可以用手指捏一捏皮层,若明显感到打滑,可能是注过水的鸡肉。

  6、买活鸡,别挑肉太多的。

  挑活鸡,要选精神活泼、眼睛灵活、眼球充满整个眼窝、两翅紧贴身体、毛有光泽的。更重要的是,身上肉不要太多,肉多而肥的鸡可能是激素催的。在吃法上讲究吃肉挑公鸡,炖汤用母鸡。

  进补应用

  1.脏腑气血亏损,面色萎黄无华,唇舌指甲色淡,气短自汗,疲倦乏力,脉象虚细

  鸡汁粥

  老母鸡1只,粳米100克,精盐

 鸡肉 鸡肉怎么做好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