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肚子 3招让你收腹肚腩

  还在为自己的肚子上的肥肉而感到伤脑筋吗?或许你只是没有找到想的方法而已,这些都不是问题,只要你跟着小编学习下面的动作要不了多久你就会拥有苗条的小肚腩了,那下面就去看看吧!

  怎么减肚子

  半躺收腹伸展

  step1

  半躺在地板上,弯曲肘关节,前手臂贴在地面上。上半身体离开地面,两脚踝交叉搭在一起,右脚在上。

  step2

  收紧腹部,吸气。提起两腿,使之接近头部。注意两脚踝依然保持交叉重叠。后使臀部完全离开地面,只用下半背部和前手臂支撑身体重量。

  step3

  轻轻地呼出一口气,然后再吸气。伸直两腿,用力使之尽可能地高举,感受到腹部在用力。上半身姿势保持不变。

  step4

  慢慢地呼气,同时放低腿部,但是依然保持离地约5厘米,保持这个姿势5秒。

  抱头弧形伸展

  step1

  仰躺在地板上,弯曲双膝成45度角,脚掌平放在地板上。背部贴紧地板,头部抬起,用左手握住后脑勺固定头部,右手伸直,手掌沿着右腿的方向移动。收紧腹部。

  step2

减肚子 如何减肚子 怎么减肚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