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吃什么补肾 5种食物帮您补肾(3)

  如何补肾

  加强活动

  生命在于运动,冬天天气寒冷,活动能够增加人体热量,促进血液循环。能够强身健体,益肾健身。

  温水泡脚

  要想长寿和身体强壮,每天晚上用温水泡脚是很好的方法,不仅能够促进血液循环,还能够增加身体热量,强身健体,益肾延寿。

  多吃黑素食物

  冬季多吃黑素食物,比如黑豆,黑木耳,黑芝麻,都是补肾强体的好食品,对男人功能不足,体弱多病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枸杞补肾

  枸杞是上乘的滋补药,含有人体必需的各种营养成分,其中蛋白质为20%左右,脂肪为10%左右,糖为40%左右,剩下的30%左右为无机盐和多种维生素。它主治肝肾阴亏、腰膝酸痛、视力衰弱和糖尿病等症。冬季吃枸杞宜煮粥,可以和各种粥品搭配。枸杞还可以早晚嚼食,嚼食的好处是对枸杞中营养成分的吸收会更加充分。

  肉食补肾

  冬季应该多吃含热量很高的食物。比如狗肉,羊肉,牛肉,鸡肉,兔肉等,还可以吃动物肾脏,起到以形补形的作用。

  栗子

  栗子有“千果之王”的美称,还是益肾宜气的“补药”。栗子主要功效为养胃健脾、补肾强筋,老少皆宜。现代医学研究发现栗子所含的不饱和脂肪酸和各种维生素,有抗高血压、冠心病和动脉硬化的功效。脾胃虚寒者,可用栗子、大枣、茯苓、大米煮粥喝;无论是熬汤还是炒食,应细细咀嚼,连津液吞咽,可以达到更好的补肾效果。而栗子炖鸡,更适合脾虚怕冷的人,有益气补肾的功效。

  结语:通过以上学习,肾虚的女人们是不是找到了希望呢,那就按照上面的方法去做吧,让肾重新恢复健康吧。那些还不拿肾虚当回事的女性朋友们,你们要引起重视啦,肾虚的危害还是蛮大的,赶紧补肾哦。

吃什么补肾 女人肾虚的症状有哪些 如何补肾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