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吃什么补肾 5种食物帮您补肾

  我们经常会听说男人要补肾,其实女人也会肾虚,女人肾虚严重者会加速衰老、乳房下垂、脱发,如果是孕妇的话,肾亏还会影响下一代,那么女人要如何补肾呢,今天小编就来跟你一起学习,女人吃什么补肾?女人肾虚的症状有哪些?如何补肾?

  女人吃什么补肾 黑色食物有效

  1、黑加仑

  黑加仑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能起到降低血脂、加快新陈代谢及提高免疫力的作用,而且老少皆宜,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哦。

  2、桑葚

  桑葚又称桑实、乌椹、桑枣,为桑科落叶乔木桑树的成熟果实,味甜汁多,含有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及有机酸、胡萝卜素等营养物质,营养十分丰富。现代医学证明,桑葚具有增强免疫、促进造血红细胞生长、防止人体动脉及骨胳关节硬化、促进新陈代谢等功能。除生食外,桑葚还可做成桑葚布丁、桑葚蛋糕、桑葚果酱、桑葚水果沙拉等食用。

  桑葚味道酸美、多汁,但是品性微寒,因此女性来例假时要少吃,以防寒气过大,肚子疼痛。

  3、乌梅

  乌梅可以称之为抗衰老食品的代表,它里面含有很多的有机酸,这种有机酸对身体很有益,值得推荐。

  推荐食谱:桂花乌梅汁

  食材:干乌梅若干、桂花、白糖适量

  制作方法:煮前将乌梅泡1个小时,小火煮40分钟后,加入桂花、白糖,放凉后即可饮用。

  桂花乌梅汁中,含有多种维生素B、C、 E、果酸、柠檬酸、铁、磷等,喝起来酸润柔芳,能够使你口中津液充盈,眸黑发润,青春焕发。秋天时多饮,会使你生津去火,涵养内气。

  4、黑李子

  黑李子又称黑布仑,自古就被列为“五果”之首,含有大量氨基酸、蛋白质、纤维素等,具有去解郁毒、活血生津、消渴引饮、祛痰利尿、润肠等功效,味道甘甜味美、口感甚佳,是九大黑色健康食品之一。

  经常在饭后少量地吃一些黑李子,可以治愈头皮瘙痒、脱发、多屑等毛病。还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做成各种水果拼盘、甜点、果酱。

  5、黑葡萄

  葡萄是一种很常见的水果,它自身的营养价值很高,营养丰富全面。

  黑葡萄的保健功效更好。它含有丰富的矿物质钙、钾、磷、铁以及维生素B1、B2、B6、C等,还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常食黑葡萄对神经衰弱、疲劳过度大有裨益。把黑葡萄制成葡萄干后,糖和铁的含量会更高,是妇女、儿童和体弱贫血者的滋补佳品。

吃什么补肾 女人肾虚的症状有哪些 如何补肾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