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运动减肥 健健康康减赘肉

  怎样才能减出傲人的"S"型身材呢?这是很多美眉梦中都在想的事,饮食减肥运动减肥、中医减肥等,到底那一款比较适合自己呢?亲爱的你们一直都在探索,在探索中见老,渐渐失去青春年华,在探索中赘肉偷偷爬上你的身体。是时候下定决心了,抓住青春的尾巴,再让我们美丽一把吧,有氧运动减肥,让我们找回青春,找回美丽,找回那个青春动人的你。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无论你是想减肥还是想健身,改善健康状态,可选择的运动项目都有很多种。如果你主要是想增强肌肉力量,就需要在运动计划中加入举重或同等强度的项目(有心脏疾病者不建议参加举重或塑身类运动)。增强肌肉弹性理想的运动是有拉伸动作的运动,如瑜珈。如果你想减肥,慢跑或骑车可能是为有效的。如你主要是想消除攻击性和沮丧情绪,你可以试试竞技性运动项目。如果你只是想到户外走走,那么徒步旅行或做园艺都是很合适的。高强度的徒步旅行能够增强身体的力量和耐力。

  有氧运动是健身的重点

  有氧运动让运动者的心脏功能及肌肉更有效率 的吸收及运用氧气,并且能帮助燃烧脂肪。有氧运动对身体的好处远超过其它种类的运动,所以当你想要运动、想要有效率的达到运动效果,有氧运动就是好的选择。

  有氧运动的好处包括:

  1.促进健康—有氧运动可以增加活力、舒缓压力、放松心情,还会让你对自己的一举手一投足更有自信。

  2.让心 脏更强壮—强健的心脏可以充分把充满氧气的血液送到全身,减少心脏疾病及高血压的发生。

  3.燃烧 脂肪—燃烧脂肪需要氧气,有氧运动可以帮助身体处于“有氧”状态,可以燃烧体内较多的脂肪。

  很多人发现,增加运动方式的多样性对提高运动积极性很有帮助。好是每周做三四次有氧运动,如慢跑、骑车,每周两次社交性运动,如网球或者塑身运动。健身计划里好包括两种不同类型的运动项目,这样可以防止因老是做同一种运动而厌烦。

  跑步

  多少年来,跑步(或慢跑)一直是受欢迎的有氧运动的形式,大概是由于其方便易行。你需要的唯一装备就是一双跑鞋,并且通常情况下,你只需要步出屋外就 可以开始跑步了。跑步是很多运动项目中适宜减肥的一个,因为跑步能够使身体脂肪很快地燃烧。大量的研究证明跑步还对克服沮丧有好处,因为跑步能够提高大 脑中内啡肽和5?羟色胺的含量。正如上文所提到的,通过跑步,可以代谢掉过多的肾上腺素以及使紧张的骨骼肌放松而减轻焦虑。每周进行四五次三公里的慢跑(保持10分钟一公里的速度,跑大约30分钟)能够有效预防肥胖和舒缓情绪。

  跑步的缺点:过度跑步会造成腿部关节的损伤。特别是如果你在坚硬的地面上跑步,对关节的不断震动会使脚、膝盖或背部受伤。

减肥 有氧运动减肥 运动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