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减肥食谱 让你瘦的停不下来

  夏季的到来,很多MM开始抱怨穿不了好看的衣服,后悔之前没有下决心减肥。别担心,今天小编为各位MM们带来了五款夏季减肥食谱,即使是在炎热的夏天,也是可以健康的减肥的哦!

  夏季减肥食谱

  1、菠菜粥

  材料

  菠菜50克,大枣50克,粳米100克

  做法

  分别将粳米和大枣清洗干净,加入适量的水熬成粥。粥煮好后计入洗净的菠菜,然后再次煮沸。

  原理

  菠菜富含槲皮素、膳食纤维、叶酸、铁质,这些都是女性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同时对于改善便秘、排毒、促进血液循环、提高新陈代谢都有显著的效果。另外,菠菜中的胡萝卜素含量也很丰富,可以帮你美容养颜。

  2、番茄冻汤

  材料

  番茄5个,黄瓜半根,绿胡椒粉半杯,洋葱适量,橄榄油1勺

  做法

  番茄洗净,放入搅拌机中,放入去籽的黄瓜、绿茶粉、洋葱和橄榄油,搅拌20分钟,然后放入冰箱里冷藏15分钟即可。

  原理

  番茄所含的热量很低,5个番茄的热量才相当于一碗米饭。另外,番茄所含的膳食纤维有助于清肠排毒,达到减肥排毒的效果。

减肥 夏季减肥食谱 如何减肥最快最有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