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装备 高尔夫穿衣宝典(2)

  高尔夫装备和几个小常识

  手套

  一般以牛皮制作的较好,小羊皮手套略显高级与昂贵,人造皮革制手套则物美价廉。戴手套就只戴左手,一般没必要两手都戴。

  帽子

  主要是起遮阳和防止头发散乱影响视线的作用。有些选手戴各式毛线帽和棉帽,在天冷的情况下有保暖的作用。

  雪茄

  按照一种说法,一些球手如果带两棵Robusto雪茄会有好运气。据说,抽雪茄有助于放松和深思熟虑。

  上衣

  翻领的短袖或长袖T恤衫,原则是穿着要合身舒适。衣料的质地要柔软,吸汗能力要强,以棉质和丝质为主。

  裤子

  在面料选择上除了纯棉和毛织品之外,也可以选择一些易于洗涤的化纤面料。但不论长裤和短裤都应该是可系皮带的休闲西裤。

  

  选择出发点是合脚,还要特别注意装嵌在鞋下的皮和底皮中的螺丝是否牢固。

  袜子

  透气性要好,有助于脚部做每个动作时,都能起到良好的缓冲和减震作用。

  高尔夫小常识

  场地

  目前标准场地为18个洞。标准球场长5943.6米-6400.8米,宽度不定,占地面积约60公顷。球道包括长草区、沙地、沙坑、河道等;果岭即短草区,终点。

高尔夫球 高尔夫用品 高尔夫装备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