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装备 高尔夫穿衣宝典(3)

  

  一套球杆共有14支,分为木杆和铁杆两种。木杆分为1 5号,通常用于击打远距离球,1号杆长,通常用于开球。

  铁杆分为1 9号,按用途分为起杆、沙杆、拨推杆。就这样“榨干”高尔夫高尔夫,不光能健身、休闲,还能生财、识人。高尔夫似乎全身都是宝,你不“榨干”它,还真不能算明智。

  步骤一

  生财听说过“高尔夫商务”这个词吗?通俗地解释,就是把饭桌上做的事移到高尔夫球场上了。

  聪明人,在高尔夫球场只花了小部分钱,马上有大笔的收益入进账户。其实,很多人“醉翁之意不在酒”,要不为什么一些高校的国际工商管理专业还专门开设高尔夫球课呢?“榨干”

  步骤二

  识人在打球的过程中练就识人的“火眼金睛”。

  着装判断法:高尔夫的着装有严格的条例可循:必须穿有领T恤,衣服扎在裤子里面;男性若穿短裤,需长袜及膝;

  如果连着装都不合格,这人要么不拘小节到不问规则的程度,要么急于从球场上获得经济利益而不稍加掩饰。跟这类人谈生意,你会放心吗?

  打赌判断法:球场上常会出现“打赌”的声音,赌与不赌、怎样赌都会表现出人的个性。

  情绪判断法:能否控制自己的情绪,可以透露很多信息:总有人因为糟糕的一击而埋怨所有的事和所有人,当在14根杆中选择时,有人犹豫不决有人果断。

  行动判断法:如果计分卡很干净,表明他很整洁和有计划,如果对方帮助寻找丢失的球,他将是一个很好的团队队员。

  但如果找球时间超过5分钟(有规定找球时间不能超过5分钟),那又说明虽然他有积极性,但办事效率及时间观念都还差那么一点。

  当球掉进水池时,他会吩咐球童捞球吗?捞,风度不够或是勤俭有余;不捞,尊重规则或是大方成习。事情都得两面观,好在当时察其言观其色。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高尔夫装备有哪些了吗?你知道如何去选择高尔夫用品了吗?只要挑选好适合自己的高尔夫装备,才能发挥出你大的水平,得到更好的锻炼。

高尔夫球 高尔夫用品 高尔夫装备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