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杆 理性搭配14支球杆(2)

  铁杆

  如何组合铁杆比选择用哪支铁杆击球更费脑筋,如果你很擅长用铁杆击球,那么刀背式或者较小后背空穴铁杆很可能能满足你的打击要求。

  但是如果要求铁杆拥有高的容错性和更高弹道,那么宽底和低重心或许是佳选择。确定需要几支铁杆以及如何组合,同时多加思考自己的击球水平,切勿自负。即使只能用6号铁杆击球,也没什么好惭愧的,选择使用不同长度和角度的铁木杆代替自己不擅长的铁杆无疑会打出更好的成绩,享受高尔夫的乐趣。

  挖起杆

  当距离在100 码左右,职业选手总是自信地把球放在旗杆附近,或者利用球的倒旋把球拉回到旗杆附近,这些球手如此精通近距离得分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花大量时间练习挖起杆当然也花大量时间挑选挖起杆。杆面角度决定挖起杆能把球击多远。

  选择挖起杆要从劈起杆开始选择,如果你用劈起杆可以打出125码的距离,你则需要配置打110、90和70码的挖起杆。如果你做四分之三挥杆,劈起杆还可以拥有110码的距离,那么你只需要添加两只挖起杆就可以了。

  注意:很多球手容易有一些距离盲区,在劈起杆和55度、56度挖起杆之间找不到合适的球杆使用,因此拥有一支弥补距离盲区的52度或53度挖起杆是有必要的。

  选择挖起杆的时候还有一个重要因素必要考虑——反弹角度。其实反弹角度并不是想象的那样复杂:反弹角度大的挖起杆挖地较浅,具有较大的容错性;而反弹角度小的挖起杆挖地较深,容错较小,但是用途多样。沙质柔软的时候大反弹角度挖起杆表现更好;相反,小反弹角度挖起杆在硬沙条件下表现更佳。

  推杆

  如果你在打球进洞的时总出现麻烦,高惯性率推杆值得选择,这些设计的特征是将更多的重量置于球的后方,使球产生更好的滚动,大避免球在推出瞬间的跳动和滑动。

  高尔夫球

  面对眼花缭乱、价格不一的高尔夫球,到底选择哪一种球也是颇费脑筋的一件事情。其实选择高尔夫球的关键是对于你自己来说什么样性能特征的球适合你。例如,你开心距离的远近,你就可以选择有硬度的球。如果你要求距离时还希望有足够的选择,那你就选择高性能的球吧,软硬比较中度,价格肯定不菲的。

  挑选高尔夫球的时候应该切记:较大的旋转会导致小球更容易升空,较小的旋转可以提供更远的距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