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技巧辨认真伪Mizuno

  编者按:很多喜欢打高尔夫的人都应该会认识Mizuno,美津浓是世界领先的运动品牌之一,所以高尔夫狂热者肯定知道这个牌子。怎样辨认真假美津浓呢?

  六招教您辨别Mizuno高尔夫球杆真假之1.不要只注意球杆的款式和颜色。长期使用不适合自己的球具,除了会对球技产生负面影响之外,还会导致疲劳和容易受伤。

  六招教您辨别Mizuno高尔夫球杆真假之2.对初学者来说,并不需要一次性购齐一套完整的球杆。3号木杆、5号铁杆、7号铁杆、劈起杆(PW)这样的组合对进入练习场已经足够,当然还可以加上一支推杆(Putter?,你可以在家里的地毯上进行练习。

  六招教您辨别Mizuno高尔夫球杆真假之3.昂贵或有名气的球具并不一定就适合你。

  几乎所有品牌的高尔夫球具都有专为女士设计并制造的款式,价格因品牌的不同也有较大的差别。要注意的是只有适合自己体型、挥杆动作的球杆才是好球杆。好不要请别人代买。

  六招教您辨别Mizuno高尔夫球杆真假之4.女用球杆的杆头普遍较轻,杆面的倾角也比男用球杆要大一些。这样,符合女士的挥杆特点,使她们能够更好的操控球杆,取得更好的击球效果。

Mizuno 挑选二手高尔夫球杆 高尔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