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技巧辨认真伪Mizuno(2)

  六招教您辨别Mizuno高尔夫球杆真假之5.杆头比较大,有效击球范围(甜蜜点)大的球杆相对容易击到球,对失误的容许度也比较高。有着低重心设计的球具能使击球更扎实,更轻松的把球打高。

  六招教您辨别Mizuno高尔夫球杆真假之6.目前市场上的女用球杆绝大部分采用碳纤维杆身。

  和男用杆身比,女用杆身的握把较小,适合女性的手掌;杆身也相对短些,重要的一点在于女用杆身比较软和更富有弹性,以配合女性的挥杆速度。不锈钢材质的杆身具有较好的稳定性,但重量较重而难以控制;碳纤维缠绕的杆身重量较轻,使击球更远。

  从制造的角度上讲,盗版球杆比正版品牌杆少了很多专业上的要求,主要有:

  1.杆头没调角;2.杆头磨光变形;3.杆头选材质量差;4.杆身选材质量差;5.杆身杆头烤漆附着度差;6.杆身杆头重量不合标准。

  由于制造工艺上的疏漏,仿冒球杆比正版杆少了品质上的保证,往往会出现断杆,脱胶;另外,在击球的距离、方向上缺乏稳定性,从而影响了球手的发挥。

Mizuno 挑选二手高尔夫球杆 高尔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