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技巧辨认真伪Mizuno(3)

  高尔夫新手挑选二手球杆有妙招

  挑选二手高尔夫球杆妙招 1. 检查杆头

  你必须注意杆头的磨损度。使用很久的高尔夫球杆在杆面中心可能有磨坏的地方。不要选购杆面磨损的球杆,因为杆面受损的球杆控球能力很差。鉴于此,一定要选择那些杆面沟槽清晰的球杆,而不要选择那些磨损过度的球杆。

  挑选二手高尔夫球杆妙招子2. 检查杆身

  如果是石墨杆身,一定要检查它是否已经磨损或者有凹陷,这些缺陷可能引发后患。然后抓住握把和杆头向相反的地方扭动以检查它的扭矩,如果阻力很大,说明这支杆已经使用很久了。

  如果是钢质杆身,可以瞄一下看它是否已经变形。此外,还要看这些球杆弯曲度是否于其他球杆一致,这样做很重要,因为弯曲度一致的球杆挥杆时才有相似的感觉,击球才能保持稳定。

  挑选二手高尔夫球杆妙招 3. 检查握把

  仔细检查握把有无裂痕,以免你买回球杆又要更换握把。重换握把麻烦,而且还要增加一笔6至15美元的开销,完全没有必要。还是防患于未然吧。

  挑选二手高尔夫球杆妙招 4. 检查硬度

  将这些球杆排列开来以判定它们是否来自于同一套球杆。如果一套球杆中杆身具有不同的型号,或者各支球杆之间的长度差距不一样的话,建议不要购买。因为混合搭配的球杆各支之间的长度差距不一致,不利于正确把握击球距离。

Mizuno 挑选二手高尔夫球杆 高尔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