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技巧辨认真伪Mizuno(4)

  挑选二手高尔夫球杆妙招 5. 核对价格

  有时,你会发现有的二手球杆比同一型号的新球杆价格还要高。为什么会有这种情况呢?其原因概出于此:有人买了一套球杆一两年之后就将它转手出售了,当时这套球杆可能还很新,价格也高。

  但是同时,厂家由于产品积压等原因正逐步削减这一型号球杆的价格。球杆的质量没有下降,但是球杆的价格下调了。所以,购买二手球杆时,应查询并参照当时的市场价格。

  挑选二手高尔夫球杆妙招 6. 要求试打

  光靠目测还不足以测试出球杆的质量,只有当你到空地上实际挥杆几次才能鉴定出球杆的质量和性能。

  即使是在杂货店,你也应该将高尔夫球杆拿出去挥几下,好自己带上几个球去试打,以感受真实效果。记住,在任何一家商店都应该使用真正的高尔夫球来试打。如果店主不允许,应该问明其原因。

  挑选二手高尔夫球杆妙招 7. 其他事宜

  对金属木杆来说,合金杆头比钢质杆头更容易受到外界影响。这是由于多数合金中均包含质地较柔软的铝。

  还有,购买二手球杆时,尽量购买名牌,因为杂牌二手球杆很容易产生变形和磨损,性能可能大打折扣。但是,名牌就不一样,像Titleist、Callaway、Taylormade、PING 和Nike之类的二手球杆的质量和性能通常依然令人满意。

  总结:看完文章相信你们都会辨认真假美津浓了吧,美津浓几乎覆盖了全部主要运动项目,美津浓一开始也不是专门做高尔夫项目的,而是属于后来涉及到高尔夫行业!

Mizuno 挑选二手高尔夫球杆 高尔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