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具 初学者要多亲近球(3)

  创造合理成功率

  选购混种杆时,请记住以下两点:首先,混种杆的杆头比铁杆大,因此杆头重心可以做得更低更深,比起铁杆更容易打出高弹道。第二,它的杆身比球道木杆短,因此可以做出更理想的控制。

  如果你也是挥杆速度较慢,不能保证经常能以甜蜜点击球的业余球友,在挑选杆身与杆头式样时,应该考虑到实际击球的成功率。试打时,除了在理想的球道球位上使用外,也可以试试看如果球在粗草区中,使用这支球杆能不能有效地将球送出来。

  杆身方面,可以比球道木杆重一些,比较接近铁杆的配重,但是基本上还是要以好打为主要考虑。尽管铁杆组使用的是铁杆身,但是混种杆搭配更容易产生击球速度的碳纤维杆身,往往能让击球时的成功率更高。

  实际试打与应用

  购买前的试打,应该包含练习场与实际下场两个部份,大部分店家,都有提供高尔夫球杆外借的试打服务,因此别怕麻烦,在练习场掌握挥杆感觉与手感,并在球场测试这支混种杆在不同状况下的表现,都有助于你找到合用的秘密武器。

  另外,你也可以同时拥有击球距离相同的球道木杆、混种杆以及铁杆,并在下场前根据不同的气候或球场状况,选择携带弹道特性较适合当天击球需要的高尔夫球杆来用。

  正确识别每种球杆的杆面角度

  购买球杆时尤其更换球杆时,你一定要知道每一支球杆的杆面角度,当然球杆能否打出固定距离间隔,这不仅跟球杆的角度间距有关,还跟杆面倾角的准确性有关。

  如果相邻球杆的角度间隔太大或太小,那么距离间隔就会太大或者没有明显差别,即使新球杆也要经常去球具工坊检测杆面倾角的准确性。

  不仅是伪劣球杆或就球杆有这问题,同样的全新球具、 名牌球具也有这个问题,这是制造误差的问题。

  如果你的球杆打了很多颗球、你球速很快、常常挖起草皮,你的杆面倾角可能会有变化,务必经常检测调校。

  近年来杆面倾角有幅度降低的趋势,源于球具厂商为了证明他们的球杆打得远,但是他们的长铁角度就太小,一般人很难使用。

  沙坑杆的设计就是要将球快速地从沙坑中打出来,它的角度是不变的,一直维持在55或56度。

  一号木并不是角度越小越远,因为它的击球方式是自下而上的。大部分的人都必须用大角度的一号木才能发挥大的潜力,把球打远。所以品牌球具的一号木的实际角度比标示角度一般要大。请记住一个事实:用一支杆面倾角小于10度的一号木。加上不够快的挥杆速度,绝对打不远的。

  推杆也是有杆面倾角的,大约是2~4度。因为果岭上的球是稍微陷在草里面的,需要推杆有一些微小的角度把球挖出来,使他平顺地向前滚。正确的杆面倾角对推杆非常重要。

  总结:通过小编的介绍,大家知道高尔夫用球有哪些奥秘了吗?它的表面为什么会有许多凹坑呢?高尔夫球杆在搭配上面又有什么讲究呢?高球球杆的干面角度是怎么一回事呢?小编相信只要你认真阅读了这篇文章,一定知道问题的答案。

高尔夫球,高尔夫球杆,高尔夫球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