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杆 10个问题衡量是否更换球杆(3)

  9、你的球杆也应该和其他人一样吗

  这个问题很简单,如果你很特别,而你的球杆不特别,只要你用得舒服,保持现状就行了。从广义上说,无论你是差点20以上的业余球手还是职业球手,每个人的挥杆都是特别的。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伍兹一样的挥杆,但如果让普通人使用伍兹的球杆,根本不可能打出好球。

  高个矮个、胖子瘦子、挥杆速度快的和慢的,使用的球杆都不一样。因此,无论你的挥杆多么与众不同,选杆原则只有一个:适合你的就是好的。

  10、你的球杆是否处于良好状态

  也许你正在为是否购买新球杆而烦恼。那么,如何判断你现在的球杆是否应该更新呢?首先,观察你的杆身,看看钢杆身上是否出现凹凸不平,或碳素杆身是否有磨损的痕迹。

  使用凹凸不平或磨损的杆身,在打球时很容易造成受伤,不能对这样的球杆抱有任何幻想。然后,看看球杆上是否有铁锈斑点或氧化物,使用润滑剂如WD-40,就可以有效地擦去污点,并防止它们再次出现。

  六个步骤,让你在压力中依旧坚如磐石

  一个有效率的预击流程能让你有佳机会打出预期的球路。跟随我所做的下列预击流程,将能够在压力中依旧坚如磐石。

  步骤1

  集这记击球的所有相关资讯,诸如码数,风向,旗位等等。

  步骤2

  选择适合这种状况的击球方式,同时也是你在这个时间点能感觉到舒服自在的方式。如果你今天并非处于佳状态,该保守一点。

  步骤3

  想像或描绘你要做到的事情,这能让意图与目的更明确且具体。

  步骤4

  将感觉与实际的挥杆击球动作连结,大多数球员都会利用试挥杆来做到这一点,有些则完全不试杆就实际击球。找出那种方式比较适合你。

  步骤5

  杆面,身体,双眼,心里都要做好瞄准状态。这四个关键要素绝对的平行准你的预设的球起飞方向。

  步骤6

  利用能帮你打出所需球路的简短提示来做出可信赖的挥杆。它可能是个目标提示,挥杆想法,挥杆感觉,节奏提示或者完全放空等等,不管哪一种适合你。把注意力放在你想要做到的事,以及你要如何做到。摒除对可能结果的恐惧,做出平顺且信赖的动作即可。

  总结:你曾经是否也在为,什么情况下该换球杆而烦恼。打球时是否也曾有过压力。相信,阅读完文章的你,心中的烦恼和压力已经一扫而光。经过小编的介绍,我想大家对于什么时候该换球杆已经了如指掌。对于怎样做才能够让自己坚如磐石,也已经了然于心。

高尔夫球杆、学打高尔夫球、高尔夫球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