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常见的黄褐斑食疗方 (3)

  羊排:羊肉肉质细嫩,容易消化,高蛋白、低脂肪、含磷脂多,较猪肉和牛肉的脂肪含量都要少,胆固醇含量少,是预防黄褐斑的佳品。

  炒胡萝卜片

  制作方法

  1.将胡萝卜洗净,切去根蒂,斜成薄片。

  2.将葱白洗净,切成末。蒜头去皮,切成末;姜切末。

  3.炒锅置大火上烧热,倒入植物油,倒放胡萝卜片炒透,加入精盐、酱油、白糖,加少许水,盖上锅盖,烧至汤将近干时,放入姜末、葱末和蒜末炒透,加入味精,炒匀后盛入盘内即可。

  营养解析

  胡萝卜:胡萝卜能提供丰富的维A,可促进机体正常生长繁殖、维持上皮组织、另外胡萝卜内所含的琥珀酸钾,有助于预防黄褐斑的形成。

  黄褐斑注意事项

  1、戒忧思、劳伤;

  2、避免日光直射;

  3、避免熬夜,保持充足睡眠;

  4、忌用劣质化妆品及祛斑霜;

  5、注意发现并治疗妇科疾病;

  6、加强营养,多食蔬菜水果来补充维生素,少食肥甘厚味;

  7、可常用中药玉容西施散洗面。方由绿豆粉、白僵蚕、白附子、天花粉、甘松、白芨、白蔹、黄精、生地黄、黄芪、红花等各适量共研为细末,洗面时水中放入少许,或用作面膜,常用令面如玉。

  友情提示

  果酸是指由多种天然蔬果中所萃取出来的酸,其英文简称AHA。其中以自甘蔗中提炼出来的甘醇酸常使用。果酸的作用乃在去除过度角化的角质层,帮助患者去除受损的外层皮肤,刺激新的细胞生长。

  它能有效地治疗痤疮、祛除痘印、提亮肤色、并且能够消除肤色暗沉,去黑头。

  此外它还可以改善皮肤角化异常、改善细纹和皱纹、去斑、淡化色斑、炎症后色素沉着、改善肤色不均匀、改善皮肤粗糙、细致毛孔、整体改善肤质、抵抗和延缓皮肤衰老。

  总结:关于黄褐斑的一些常见的食疗的方法今天小编就先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再文章里小编介绍的像西红柿炖羊排和清炖猪蹄膀等对于黄褐斑的治疗的效果都是很明显的,所以希望大家能够亲自的去尝试一下,一定会有很好的效果哦。

黄褐斑 黄褐斑吃什么 黄褐斑的食疗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