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褐斑食疗方 快乐饮食便可轻松祛除黄褐斑

  黄褐斑在人们的生活中非常的多见,这和人们的生活节奏以及生活的治疗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今天小编将和大家从饮食方面来深入的了解一些关于黄褐斑的食疗的方法,希望这些小知识能够给你带来帮助。详细的内容大家请看下文的详细解释。

  黄褐斑食疗方

  粥类

  萝卜粥,制作方法:先准备胡萝卜一个,粳米若干。

  先将萝卜丁,和粳米一起煮成粥,随意食之,可有祛斑的效果,令人面净肌细。

  ②芝麻粥,芝麻炒熟,加上少量细盐,撒在粥里拌匀,每碗粥放半两芝麻,每天喝两碗。可有效预防黄褐斑。

  ③红枣粥,准备适量的红枣,将它们与粳米下锅煮粥,在睡觉前食用。有养血润肤和祛斑的功效。

  ④百合粥,取鲜百合30克(干者15克),粳米50克,冰糖适量。先将粳米煮粥,在粥八成熟时加入百合,再煮至熟即可,每晚食时加冰糖少许即可。可补肺养阴,润肤容颜。

  ⑤猪肉粥,取瘦猪肉60克,切成碎块,以麻油稍炒一下,与粳米90克同煮熬粥,粥将熟时加入食盐、生姜、香油少许,复煮片刻即可。有补中益气,滋养肌肤的作用。

  汤类

  ①黄豆猪肝汤,猪肝、黄豆各50克,洗净同炖汤食,每日一次。可使面部容光焕发,青春常在。

  ②花生红枣汤,花生米30克,红枣10枚,同煮烂,加入冰糖适量,吃花生米、枣,喝汤,每日一次,长期坚持可达滋容养颜的作用。

  ③核桃仁炖蚕蛹,每次用核桃仁100克,蚕蛹50克(略炒过),隔水纯服,每日一次,连吃半月,可使皮肤细腻光滑,并有乌须发的作用。

  ④苡仁蜂蜜汤,苡仁米250克,蜂蜜适量。先将苡米研细末,装瓶备用。每次饭前半小时至一小时内,取10克苡米粉煎成共饮,加蜂蜜适量服用。连服6个月。可有效预防黄褐斑的同时还可使粗糙的皮肤变得细腻。

  ⑤金针蚌肉汤,取新鲜蚌肉200克,新鲜金针菇100克,食盐、料酒、生姜米、葱花、猪油、味精等调料各适量。洗净蚌肉、金针菇旺火起油锅,放入适量熟猪油,油热时将葱花、姜米炸锅10秒钟,待香味出时加入蚌肉,稍炒,再加入金针菇、料酒、盐及清水,继续用旺火煮开,改文火,再煮20分钟,加味精,起锅。此汤有促进人体新陈代谢,保护上皮细胞,改善皮肤光洁度,使皮肤变得丰润、光滑和消除皮肤皱纹的作用。

黄褐斑 黄褐斑吃什么 黄褐斑食疗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