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面部黄褐斑吃什么 12种饮食方法告别黄褐斑

  女性面部黄褐斑是一种严重困扰人们生活的一种皮肤性疾病,在生活中大家都知道哪些调理的方法呢?今天小编将要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女性面部黄褐斑的饮食方法以及食疗的方法,详细内容请看下文的介绍。

  女性面部黄褐斑吃什么

  1、绿豆百合美白汤

  首先把绿豆、赤小豆和百合洗净,放在水里浸泡30分钟左右。

  大火煮滚后,改以小火煮到豆熟。依个人喜好,加盐或糖调味皆可。

  绿豆与百合所含的维生素能使黑色素还原,具有漂白作用。

  2、丝瓜化瘀茶

  丝瓜络15克、茯苓20克、僵蚕5克、白菊花10克、玫瑰花5朵、红枣5枚。将上述材料加水煎取汁,代茶饮服。药渣可再煎取汁温敷于脸部。该茶饮清热祛风消滞,适宜气滞血瘀之人。

  3、柠檬冰糖汁

  首先把柠檬榨成汁,然后在柠檬汁里加入适当的冰糖饮用。

  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所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

  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还具有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

  4、牛奶核桃饮

  牛奶、豆浆、黑芝麻各200克,核桃300克。将核桃、芝麻放入小石磨中;牛奶和豆浆混匀,慢慢倒入小石磨中边倒边磨,磨好后倒入锅内煮沸,后加入少量白糖调味,也可在煮沸时,打入生鸡蛋,边搅边煮。每日1次,每次1小碗。可经常食用。

  5、干柿去斑

  经常食用干柿子可有效的祛除黄褐斑的。

  适用于面部黑斑、斑点。

  6、桃仁牛奶芝麻糊

  核桃仁30克,牛乳300克,豆浆200克,黑芝麻20克。先将核桃仁、黑芝麻放小磨中磨碎,与牛乳、豆浆调匀,放入锅中煮沸,再加白糖适量,逐日早晚各吃1小碗。功效润肤悦颜。适用于皮肤黄褐斑及皱纹皮肤。

  7、猪肾薏苡仁粥

  猪肾1对,去筋膜、臊腺,切碎,洗净,与去皮切碎的山药100克,粳米200克,薏苡仁50克加水适量,用小火煮成粥,加调料调味分顿吃。具有补肾益肤功效。适用于色斑、黑斑皮肤。

女性面部黄褐斑吃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