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褐斑食疗 六种吃法还你净爽肌肤

  随着人们的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大家对于皮肤的健康越来越忽视了,今天小编将给大家介绍一些常见的黄褐斑的食疗的方法,以及一些治疗黄褐斑的小偏方。详细的内容解析请看下文的介绍。

  黄褐斑食疗

  一、韩式黄豆芽汤

  材料:首先我们需要准备黄豆芽60克左右,大蒜和大葱适量。

  功效:黄豆芽中含有的大豆异黄酮是一种结构与雌激素相似,同时具有雌性激素的的活性的一种植物雌性激素,能有效减少女性皮肤的老化程度,增加弹性,阻止黑斑的形成,从而达到美白养颜的效果。

  做法:

  1、先将黄豆芽清洗干净,然后将大蒜切成碎,大葱切成小段。

  2、将黄豆芽在沸水中炖煮,等到炖煮八成时加入蒜和入葱跟盐,后滴入适量的香油即可。

  二、美白消斑汤

  功效:连续服用一个月,能有效去除黑斑,阻止黑色素的生长,还能有效防止晒黑和晒黑后的皮肤美白修复。

  材料:丝瓜络10克,白茯苓10克,僵蚕10克,白菊花10克,珍珠20克,玫瑰花3朵,红枣10枚。

  做法:将上药共加水浓煎取汁,再加水浓煎取汁,两次药汁混合,每日1剂,二次分服。

  三、简易版土豆浓汤

  材料:小土豆一个、培根一至两片、洋葱少许、牛奶和黄油适量。

  功效:土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在洁肤柔肤的同时,还可以阻止黑色素合成的中间产物多巴被进一步氧化,从而达到防止黑色素的形成。

  做法:

  1、土豆洗净,去皮,切成小块,洋葱切丝,培根切碎。

  2、锅内放入一小块黄油,小火,黄油融化后,放入洋葱丝,不停的翻炒,把洋葱炒软后再加入土豆炒一会。

  3、加水至没过土豆,煮土豆的同时就煎培根,不用放油然后不断翻炒,煎至脆焦。

  4、将煮软的土豆和洋葱放进搅拌机,搅拌成泥,再倒回空汤锅,倒入牛奶,盐,黑胡椒粉,不断搅拌直至开锅,再撒上培根即可。

  四、南瓜红萝卜汤

黄褐斑 黄褐斑小偏方 黄褐斑食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