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除黄褐斑的3种饮食方法

  黄褐斑严重困扰着人们的生活质量,在生活中,你知道黄褐斑的一些饮食方法吗?黄褐斑的食疗方你都知道哪些呢?如果你还不了解,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些关于黄褐斑的饮食方面的知识吧。

  黄褐斑饮食方法

  玉米粥

  制作方法

  在水快要煮开以后,往锅里加入适量的玉米及黄豆粉,再将它们一起煮成粥状,放温后服用。

  用法:每日1-3次。

  营养解析

  玉米面(黄):玉米中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具有益肺宁心,健脾开胃,防癌,降胆固醇,健脑之功效;玉米面中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减少有毒物质的吸收和致斑物质对皮肤的刺激,因而可减少黄褐斑的发生。

  黄豆粉:大豆粉含有丰富营养元素,具有增强机体免疫功能、防止血管硬化、促进皮肤健康、防止黄褐斑的生成的功效。

  绿豆薏米饭

  制作方法

  1. 首先我们把薏米和绿豆淘洗干净,然后在水中浸泡3小时左右;

  2. 锅置火上,放入绿豆以及7杯清水,大火煮开;

  3. 加入一杯清水,继续熬煮,再次煮开后;

  4. 转小火慢慢熬煮至绿豆开花,再放入薏米,煮沸后转小火煮1小时;5. 将白糖放入粥中,搅拌均匀即可。

  营养解析

  薏米:薏苡仁中富含碳水化合物,而碳水化合物的成分主要为淀粉及糖类,并含有脂肪、蛋白质以及维生素等物质。薏苡仁能抑制黑色素的增殖,可有效预防黄褐斑。

  绿豆:绿豆含有丰富营养元素,有增进食欲、降血脂、降低胆固醇、抗过敏、解毒、保护肝脏的作用;绿豆味甘,性凉,入心、胃经;具有清热解毒,消除黄褐斑的作用。

  覆盆子粥

  制作方法

  1. 将覆盆子洗净,用干净纱布包好,扎紧袋口;

黄褐斑 黄褐斑治疗食谱 黄褐斑饮食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