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除黄褐斑的3种饮食方法 (3)

  营养解析

  糯米粉:糯米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钙、磷、铁、维生素B1、维生索B2、烟酸及淀粉等,营养丰富,为温补强壮食品;并且还具有祛斑的功效。

  核桃:核桃是大众喜爱的小食品,它富含蛋白质、脂肪酸、B族维生素、维生素E、钙、镁、硒等营养元素,可防止细胞老化,有效的祛除黄褐斑

  松子仁:松子中含有丰富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E、钾、钙、镁、锰等营养元素,能给机体组织提供丰富的营养物质,有软化血管、预防黄褐斑的功效。也是也是女士们润肤美容的理想食物。

  鲜奶椰汁排骨

  制作方法

  1.土豆去皮洗净切成厚块;

  2.洋葱切丝;

  3.排骨洗净斩成块,装盘加盖,进入微波炉,高功率转2分钟取出,去除血水;

  4.排骨内加入干淀粉、洋葱丝、土豆块拌匀,放入盘内待用;

  5.将调匀后的排骨块放入椰汁、热高汤250克、胡椒粉、糖、盐拌匀后,放进微波炉,加盖高功率转15分钟;

  6.取出后再放入鲜奶,高功率转1分钟即成。

  营养解析

  椰汁:椰汁含糖类、脂肪、蛋白质、生长激素、维生素和大量的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经常饮用,能补充细胞内液,扩充血容量,滋润皮肤,具有驻颜美容作用。

  牛奶:牛奶中含有丰富蛋白质、维生素及钙、钾、镁等矿物质,可防止皮肤干燥及暗沉,使皮肤白皙,有光泽;也可补充丰富的钙质,适合黄褐斑患者食用。

  猪排骨(大排):猪排骨提供人体生理活动必需的优质蛋白质、脂肪,尤其是丰富的钙质可维护皮肤健康。

  黄褐斑注意事项

  1.生活中,应注意防晒,因为过度的日晒会导致色斑增多和加深,所以,患者应尽量避免长时间日晒,尤其是在夏天。

  2.切忌使用含有激素、铅、汞等有害物质的祛斑产品,以免造成严重的后果。

  3.调整作息时间,注意休息和保证充足的睡眠。

  4.生活中,患者应保持心情舒畅,避免出现不良情绪。

  总结:关于黄褐斑的一些饮食的方法和一些食疗的方法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述到这里,在文章里小编讲述了一些食谱的制作方法,如橘子凉拌蔬菜以及绿豆薏米饭等的制作方法,希望这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黄褐斑 黄褐斑治疗食谱 黄褐斑饮食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