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面部黄褐斑吃什么 12种饮食方法告别黄褐斑(2)

  8、山楂橘皮饮

  山楂、橘皮各适量,加水共煮,待凉,用纱布滤渣取汁加蜂蜜调用。

  9、美肤汁

  雪梨100克,甘蔗200克,葡萄300克,蜂蜜100克。将雪梨、甘蔗、葡萄洗净搅汁去渣,与蜂蜜混合装瓶备用。早晚各吃10毫升,用开水兑。

  10、消斑饮

  黄豆、绿豆、赤豆各100克,白糖适量。将上述豆洗净浸泡至胀后混合捣汁,加入适量净水煮沸,用白糖调味饮服,1日3次。

  11、羊奶鸡蛋羹

  羊奶250毫升,鸡蛋2个,冰糖50克。用净水适量将冰糖煮溶,倒入羊奶煮沸,打入鸡蛋,搅拌均匀煮沸,即可食用。

  12、美容粥

  桃仁、甜杏仁、白果仁各10克,鸡蛋1个,冰糖10克,粳米50克。将桃仁等3味研成细末;粳米淘洗清洁,放沙锅内,加桃仁等3味中药细末和适量水,旺火煮沸,打入鸡蛋,改用文火煨粥。

  粥成时加入白糖调匀。逐日1剂,早餐食用。兆20剂为1个疗程,间隔5日后可接着用下1个疗程。此粥具有活血化瘀、润肠通便、护肤美肤功效。

  中年女性常服此粥能减少色素斑,延缓皮肤朽迈。

  患者在发病后切忌贻误治疗时机,应前往正规专科医院进行治疗。

  有时症状就是相对可一段时间过后,症状明显加重,经诊断后却发现早已贻误佳治疗时机,因此也增大了治疗难度,所以说一旦有了疾病征应该尽早进行治疗。

  女性面部黄褐斑食疗方

  家常木樨肉

  做法

  1.里脊肉切片,用盐,生粉,料酒,味极鲜酱油腌制10分钟。

  2.黑木耳泡发好,胡萝卜,西瓜皮(或黄瓜),青椒,葱姜蒜切适当大小备用。

  3.鸡蛋加少量盐打成均匀的蛋液。锅中加油适量,热油倒入蛋液。

  4.将鸡蛋煎成型,并用锅铲炒散。装盘备用。

女性面部黄褐斑吃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