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褐斑食疗方 快乐饮食便可轻松祛除黄褐斑(2)

  小吃类

  ①养颜糕,取牛或羊或猪脊髓约1千克,烘干磨粉,加入炒研的糯米粉拌匀,每用一汤匙,鲜奶冲调饮用。具有滋滑皮肤、驻颜养色的作用。

  ②鸡肉馄饨,取黄母鸡肉150克,葱白60克,将两者切细,放入调料,另取白面粉200克,制为馄饨,煮熟即可。具有补脾益胃、养颜的作用。

  ③芝麻当归粉,黑芝麻(炒熟)、当归250克,共研成细粉,每次饭后吃一勺,每日吃三次。具有滋补肝肾、养血润肤的作用。

  ④姜汁饼,取鲜姜适量捣碎,绞取汁,澄去上层黄液,取下层的浓者阴干,收刮其粉。再以粉适量与面粉拌和,制成饼,蒸熟食用。具有美容驻颜的效果。

  ⑤蜜饯姜枣龙眼,取龙眼肉250克,大枣250克洗净,放入锅内,加水适量,置武火上烧沸,改用文火煮至七成熟时,加入姜汁和蜂蜜,搅匀煮熟,起锅待冷,装入瓶内,封口即成。每晚睡前吃龙眼肉、大枣各6~8粒。具有补脾益胃、补血容颜的作用。

  黄褐斑吃什么

  大豆

  大豆是低热量的理想健康食品。

  大豆被称为“田里的肉类”,含有丰富的植物性蛋白质和必须胺基酸。 大豆是一种高蛋白质、低热量的理想健康食品,在国际间受到相当的瞩目。

  含有维生素B群和E、K,可以加速糖分代谢,净化血液。含有丰富的钙质和食物纤维,所以也具有利尿作用和排除胆固醇的作用。

  功效:预防老化、强化大脑、预防乳癌、子宫颈癌、改善骨质疏松症。具有优良蛋白质&异黄酮,有助健康,还含有预防老化的皂素,让大脑更灵活的卵磷脂。

  花椰菜

  花椰菜能够阻止胆固醇氧化。

  其中含有很多植物化学因子,可以在癌细胞形成之前将它们消灭掉。它还含有胡萝卜素、纤维素和维生素C。

  功效:花椰菜是含有类黄酮多的食物之一,除了可以防止感染,还是很好的血管清理剂,能够阻止胆固醇氧化。

  小提点:好的吸收方法就是稍稍炒一下,吃时多咀嚼。类似的蔬菜还有甘蓝和卷心菜。

黄褐斑 黄褐斑吃什么 黄褐斑食疗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