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黄褐斑的预防 常食十种食材有效预防黄褐斑(3)

  具体方法:早上取玉竹6克,水煎代茶饮;晚上取白芨适量,研磨成粉,加水适量调成稀糊状敷脸,20~30分钟即可。

  两者如此搭配使用,一个从内滋生水分润肤;一个锁住水分养肤,一个月后皮肤干燥和皱纹现象就会得到明显改善。

  温馨提示

  使用白芨前,建议先以局部皮肤试用一下。玉竹水可能会使人大便偏稀,这是正常的现象,停药后会自行好转,不必担心。

  男性黄褐斑调理方法

  艾灸作为一种很常见的人体的调理的方法之一,对于男性黄褐斑的调理功效很明显。

  1.神阙穴

  温阳救逆、利水固脱。主治痢疾、绕脐腹痛、脱肛、女人宫冷不受胎、中风、水肿膨张、肠炎、产后尿潴留以及男性黄褐斑。

  2.足三里

  对肌体具有强壮和保健作用,可改善肌体对营养成分的吸收,而增强免疫能力,同时对男性黄褐斑、呕吐、腹胀、乳痛、便秘、水肿、虚痨有治疗作用。

  艾灸治黄褐斑具体操作方法

  艾灸方法

  用鲜姜切片,直径2-3厘米,厚约0.2-0.3 厘米,中间刺孔,吸去姜汁,再将其置于灸头处,放在神厥穴及双侧足三里,灸后皮肤温热。

  艾灸功效

  1.培补肾元,健运脾胃,以防新生之瘀,净化血液、解决病痛及瘀阻。

  2.培补阳气,温运血行,血行则瘀化,清除积存已久的褐斑。

  操作方法

  每日或隔日治疗1次,时间:20~30 分钟。10次为1疗程。

  总结:关于男性黄褐斑的一些常见的预防的方法和一些常见的护理措施今天小编就先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希望各位男性同胞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多多的留意这方面的一些小窍门,以便能够及早的清除黄褐斑,保持年轻健康的容颜。

男性黄褐斑的护理方法 男性黄褐斑的预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