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褐斑食疗方 9个饮食方法远离黄褐斑烦恼(3)

  4、冬瓜适量,捣烂后用其汁涂于面部有斑点处,每日1-2次。或加蛋黄一只,蜂蜜半匙,搅匀敷面。

  5、将人参蜂皇浆、维生素C、E注射液均匀地涂在洗净的面部,取法国倒膜粉250克和温水调成糊状,迅速敷盖面部,倒膜粉会自行变硬、发热、冷却,30分钟后去掉,可有效减退面部黄褐斑

  处方三:祛日晒黑斑

  1、鲜益母草适量,取少许的捣汁、早晚涂于患处。

  2、若面部出现日晒后的黑斑,可将牛奶敷在脸上轻轻按摩,2-3分钟后皮肤收缩;再用柠檬片敷面,黑斑就能逐渐变淡;然后把黄瓜片捣碎拌上葛粉、蜜糖敷在面部,每次5-8分钟,3-5次后即可消除日晒形成的黑斑。

  3、将番茄压烂取汁,加入适量蜂蜜和少许面粉调成膏状,涂于面部20-30分钟,可祛斑。

  黄褐斑注意事项

  一、祛斑产品的选择

  禁忌使用含有激素、铅、汞等有害物质的“速效祛斑霜”因为副作用太多,可以造成上百种的副作用,导致严重毁容。

  二、戒烟忌酒

  戒掉不良习惯 如抽烟、喝酒、熬夜等。

  三、饮食注意

  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如西红柿、黄瓜、草莓、桃等。

  四、多休息

  注意休息和保证充足的睡眠 睡眠不足易致黑眼圈,皮肤变灰黑。

  五、心态要好

  保持良好的情绪精神焕发则皮肤好,情绪不好则会有相反的作用。

  六、避免刺激性食品

  避免刺激性的食物刺激性食物易使皮肤老化。尤其咖啡、可乐、浓茶、香烟、酒等。吃得越多,老化会越快,引致黑色素分子浮在皮肤表面,使黄褐斑扩大及变黑。

  总结:关于黄褐斑的一些食疗的方法今天小编就先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希望大家能够多多的了解这方面的知识,因为每个人的体质都是不同的,所以适合每个人的方法也是不一样的,只有适合自己的方法才是好有效的。大家可以试试本文的食疗方哦。

黄褐斑 黄褐斑吃什么 黄褐斑食疗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