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褐斑中药调理方法 六个中医方强力祛除黄褐斑

  黄褐斑是一种常见的皮肤性疾病,它对于人体的健康有很大的困扰,今天小编将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中药方面关于黄褐斑的调理的方法以及一些黄褐斑的调理的小秘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大家请看下文的介绍。

  黄褐斑中药调理方法

  药方一

  组成:本药方主要是由白芷、当归、红花、白茯苓以及夜明砂构成。

  用法:上药共研细末,取适量,加蜂蜜调成糊状、外敷患处。每周1~2次,4次为1疗程。

  药方二

  组成:当归、川芎、沙参、柴胡、防风、天花粉各20克,冬瓜仁、白芷、白芨、绿豆各1克。

  用法:我们把以上的药物混合在一起并研成粉末,用筛子将其过滤。

  冶疗时取药粉加蜜糖,3%过氧化氢各3毫升,10%枸橘橼酸钠5毫升,精面粉及40℃水少许,混合成糊状,先以蒸气熏脸10分钟,清洁脸部后将药糊敷于患部,用温热棉垫覆盖,30分钟后清除。1周治疗1次,10次为1疗程。

  药方三

  组成:大枫子仁、杏仁、核桃仁各50克、樟脑50克。

  用法:先将前3味药共研细末,加入樟脑,研细为泥,装瓶备用,用本品加少许麻油调匀,涂患处,每晚1次。

  药方四

  组成:本方的组成很简单,只需要柿子树叶和凡士林各50克即可。

  用法:将青嫩柿树叶晒干研成细面,用凡十林调匀,成雪花膏状。睡前涂搽于患处,早起冼去。

  药方五

  组成:甘松、山奈、茅香各15克,白僵蚕、白芨、白蔹、自附子、天花粉、绿豆粉各30克,防风、零陵香、藁本各9克,皂角9克,香白芷30克。

  用法:将以上药物共研为细末,每早晚用药末涂搽患处。

  药方六

  组成:珍珠粉3克,白芷3克,细辛3克,胡萝卜1根,奶粉、蜂蜜适量。

黄褐斑中药调理方法 黄褐斑调理小秘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