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褐斑中药调理方法 六个中医方强力祛除黄褐斑(3)

  再放置24小时后,即可服用。每日取醋蛋液10g,加温开水1杯,清晨空腹时混匀服用,也可加入蜂蜜。

  黄褐斑调理小偏方

  蜂蜜蛋白膜祛斑美容法

  新鲜鸡蛋一枚,新鲜鸡蛋一枚,蜂蜜一小汤匙,将两者搅和均匀,临睡前用干净软刷子将此膜涂刷在面部,其间可进行按摩,刺激皮肤细胞,促进血液循环。

  待一段时间风干后,用清水洗净,每周两次为宜。这种面膜还可以用水释稀后搓手,冬季可防治皲裂。

  蛋黄面膜祛斑美容法

  用牛奶掺入鸡蛋清,或配用鸡蛋黄调匀,涂面15分钟,对中性皮肤的保养效果尤佳。只须坚持三个月,你的容颜便会焕然一新。

  蜂蜜玫瑰面膜

  取蜂蜜60克,玫瑰汁10毫升,燕麦粉30克混合调匀。洗脸后敷于脸上,30分钟后洗去,早晚各1次。此面膜适用于治疗面部黑斑。

  蜂蜜美容法洗脸篇:蜂蜜敷脸淡去星星点点 一般来说,皮肤白的人容易长斑,肤白的人大多是中性或是偏干性的肤质,容易长斑和长皱纹。

  这类人群应特别注意保养。祛斑是个长期的护理保养过程,不提倡用那种一次性祛掉斑点的护肤品。

  那些护肤品里大多都含有对人体有害的汞和熊果酸,即使当时祛了斑,以后还是会重新长出来。

  醋泡鸡蛋法

  取180毫升老陈醋装入大口瓶中,然后将1个洗净的生鸡蛋放入内浸泡。把经过1周,蛋壳被软化,只剩一层薄皮。

  挑开薄皮,把蛋清、蛋黄与老陈醋搅匀,即成醋蛋。取醋蛋26~34毫升。加适量蜂蜜及2~3倍的温开水调匀可服用。

  早晨空腹服下,每日1次。1个醋蛋分7天服完,30~45天为1个疗程。

  白醋洗脸法

  白醋祛斑大搜罗第一式,当然是简单、方便也便宜的白醋洗脸法了!只要每次早晚洗脸时,先放一小盆水,再倒入少量(大概二汤匙)白醋调匀,扑到脸上轻轻拍打。

  或者干脆把脸浸入醋水中几分钟(可以换气,必须的~~)。然后把水倒掉,再开始正常的洗脸程序。坚持每天用加了白醋的水洗脸,可以美白肌肤,淡化斑点,还能减轻皱纹,柔嫩肌肤哦,就是这么简单!

  总结:关于中医方面的的治疗黄褐斑的一些药物和制作的方法今天我们就先学到这里,希望大家能够多多的了解一些中医方面的知识,因为中医针对于黄褐斑的调理是标本兼治,希望本文的介绍能够给你的皮肤健康带来积极的帮助。

黄褐斑中药调理方法 黄褐斑调理小秘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