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褐斑中药调理方法 六个中医方强力祛除黄褐斑(2)

  用法:将中药磨成粉,混均。胡萝卜洗净,切块,用搅拌机打碎。将各种配料混匀,拌成糊状,敷于面部。15~20分钟后洗去。

  黄褐斑调理小秘方

  1:枸杞生地黄祛斑方

  作用:治疗雀斑、蝴蝶斑和面色黧黑。

  出处:《太平圣惠方》。

  材料: 枸杞子500g,生地黄150g。

  制作方法: 将上述2味药材研为末,调匀即可。每次服用10g,每日3次。

  2:阿胶核桃仁滋养粉

  作用:祛雀斑、黄褐斑。

  出处:民间验方。

  材料:阿胶150g,核桃仁100g。

  制作方法:将上述2味药材研为末,混匀。早晚空腹各服1匙。

  阿胶具有增强骨髓造血功能、保护肝细胞、防治癌症、补血、增强人体免疫力、强壮身体的作用。

  核桃仁具有固肾抗衰、润肤、延缓衰老等作用。这里提醒,脾胃虚弱及阴虚火旺者不宜服用本品。

  3:消斑蛋醋饮

  作用:润肤祛雀斑,减肥。

  出处:民间验方。

  材料:鸡蛋1个,存3年的优质米醋500g。

  制作方法:先将鸡蛋洗净,用酒精消毒,浸入醋中,密封;48小时后硬壳。

  开始溶解在醋中,待蛋壳软化,仅剩薄蛋皮包着胀大了的鸡蛋时,启封,用筷子将蛋皮挑破;将蛋清、蛋黄与醋搅匀。

黄褐斑中药调理方法 黄褐斑调理小秘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