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褐斑吃什么 常吃“红黑”食物解决黄褐斑烦恼

  黄褐斑是一种很常见的皮肤性疾病,它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烦恼,今天小编将给大家介绍一些常见的黄褐斑的食物以及饮食的方法,希望这些小知识能够给你带来帮助,详细的介绍大家请看下文吧。

  黄褐斑吃什么

  红枣

  红枣富含丰富的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及铁等人体需要的营养元素,有美容丸的美称。

  红枣内含有环磷酸腺苷,能增强肌力、消除疲劳、扩张血管、增加心肌收缩力。

  红枣还能能补虚益气、养血安神、健脾和胃等,是血虚女性很好的保健品。

  桂圆

  桂圆也叫龙眼,它性温味甜,有益于心脾肺,补气养血。

  具有良好有滋养补益作用,不仅益气补血,还能美容养颜。

  葡萄

  葡萄味甘微酸、性平,具有补肝肾、益气血、开胃力、生津液和利小便之功效。

  把葡萄制成葡萄干后,糖和铁的含量会相对高,是血虚女性的滋补佳品。

  红米

  红米中富含丰富的淀粉和蛋白质,可有效的补充人体消耗的体力及维持机体的各项指标。

  它富含众多的营养素,其中以铁质为丰富,故有补气养血及预防贫血的功效。

  而其内含丰富的磷,维生素A、B群能改善营养不良,又能有效舒缓疲劳、精神不振和失眠等症状。

  红黑类食物

  红黑色的食物含有丰富的铁质、蛋白质和氨基酸,多有补血的功效。

  黑色的食物入肾,有助于肾藏精纳气。肾藏精,精生髓,髓化血,因此,血的根本也在于肾。至于红色食物补血,理论则源于“以形补形,以色补色”。

  黄褐斑饮食方法

  一、百合莲子煲鹌鹑汤

  材料:百合30克、莲子30克、鹌鹑肉100克、生姜1片、味料适量。

  制作:先将鹌鹑剖杀,去除内脏,并用清水洗净血污,备用。百合、莲子用清水稍浸片刻,洗净备用。

黄褐斑 黄褐斑吃什么 黄褐斑饮食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