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中秋国庆出游注意事项 (2)

  游泳好结伴而行,三亚的酒店离海边只有几百米,因此海边不设专门的存衣处,您前往沙滩时好不要携带贵重物品,换下的衣服好让朋友帮忙看管。

  主要景点:亚龙湾、大东海、天涯海角、鹿回头山顶公园、蜈支洲岛等。

  海口:背包胸前放

  海口的气温会让人觉得很舒适很想睡觉。有些游客在住宿的时候喜欢开着窗户睡觉。海口公安局的民警提醒大家,如果是在高层或者设施比较正规的宾馆可以这样做,但如果是比较低的楼层建议睡觉的时候管好门窗,嫌热可以开空调。

 

  海口天气热,穿的衣服薄,钱财容易外露,小偷们会见财起意。在警方的宣传攻势下,海口的民众上街已经养成习惯:不走行车道,而且把书包抱于胸前。警方提醒外省游客好能入乡随俗,防患于未然。

  主要景点:万绿园、假日海滩、热带海洋世界等。

  桂林:游漓江莫上无照竹排

  桂林市公安局的一名民警提醒广大游客,游漓江时一定要乘坐正规的竹排。

  警方表示,漓江水面的无照竹排往往会以压低价格的方式吸引游客,无照竹排没有任何安全设施,游客站在上面极为危险。

 

  同时,民警提醒游客,来桂林要小心黑导游,这些人往往集中在景点门口,以极低的价格吸引旅游散客。当游客入套之后,黑导游不去景点,却诱导游客去指定地点买特产,从中抽取提成。

  主要景点:漓江、象鼻山、七星公园等。

  厦门:不要在礁石上贪玩

  鼓浪屿是厦门人的骄傲,高峰日光岩是厦门的象征。但鼓浪屿景点众多,孩子与大人走散就是鼓浪屿派出所里经常上演的“剧目”,民警提醒您游玩时一定要拉紧孩子的手。

  鼓浪屿派出所的民警告诉记者,来鼓浪屿游玩第二个容易出现的问题是游客在礁石上逗留时间过长,赶上涨潮,困在上面下不来。

  鼓浪屿有一块叫做“印斗石”的礁石位于海中间,在退潮的时候,印斗石是与海滩相连的,但涨潮后通往印斗石的所有道路都会被海水淹没,这时还在印斗石上的游客只能等待救援。

旅游 旅游攻略 旅游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